傻 兒 子  笨 兒 子 

不 是 我 在 說 

你 真 的 是 天 字 第 一 號 傻 瓜

受 不 了 耶 

你 告 訴 我 

怎 麼 有 人 那 麼 呆 

從 一 開 始 認 識 你 到 現 在 

真 的 覺 得 你 是 一 個 固 執 到 了 極 點 的 呆 子 

笨 瓜 一 個 

明 知 道 自 己 身 體 差 

還 拼 死 命 殘 害 自 己 身 體 

吃 藥 喝 酒 什 麼 都 來 

搞 的 自 己 身 體 越 來 越 差 

拜 託   好 好 愛 惜 自 己   好 嗎 

你 要 挽 回 她 

你 就 試 著 去 努 力 吧 

不 管 結 果 是 什 麼 

至 少 你 問 心 無 愧 對 的 起 自 己 了 

要 把 自 己 弄 好 

讓 她 後 悔 而 不 是 你 自 己 拼 命 傷 心 

乖 乖  

我 答 應 幫 你 車 子 的 事 

那 你 也 要 答 應 我 

好 好 照 顧 自 己 

把 身 體 養 好 

至 少 慢 慢 調 養 你 的 身 體

別 再 讓 自 己 吐 血 了 →→ 這 個 真 是 嚇 死 我 

別 再 跟 我 說 你 想 死 了 

如 果 你 這 樣 就 想 死 

那 你 根 本 死 不 完 


要 學 會 堅 強 一 點 

知 不 知 道 呀 

   

笨 瓜 

想 哭 就 哭 

哭 出 來 會 對 你 好 一 點 

別 硬 憋 著 

會 得 內 傷 的 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