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威臣很騙人耶,
網誌終於打開可是還是半點沒新增。
昨天經過LOOK不知道你還在不在那本來想跑去瞧瞧你。
然後我看我們真的有緣無份,
你要回高雄我也要回台中了。
喔拜託,見上一面有沒有這麼難上加難。


劉浩中你瘋了沒事跑去阿里山幹嘛,
凍的要死你有病喔。
喔拜托喔拜托喔拜託。
我要出去玩啦你幹嘛跑去嘉義,
我們又要等到明年的今天了,
暑假記得下台中來找我。
你自己說的。


蘇真慧你去花蓮回來了沒啊,
我回台北前你說的多淒苦害我以為妳真的有那麼想我,
結果慢慢長路我獨行,
我無聊到快爆炸你人都不知道再哪
我真是個悲情的傢伙。



309寒假沒有同學會喔很空虛欸你們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